学校召开章程征求意见职能部门代表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14-09-12,  点击量: 755   信息来源:党委(校长)办公室

 

911日下午,学校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章程征求意见职能部门代表座谈会,正式启动章程征求意见工作。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主持座谈会,党委办公室、监察处、党委组织部、学生工作处、工会、团委、人事处、教务处、科技处、社科处、研究生处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、计划财务处、校友联谊办公室、齐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。

会上,张宇声对章程进行了简要说明,与会人员围绕章程的章节安排、具体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,共提出70多条具体意见建议。

张宇声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肯定,表示通过座谈深受启发,对合理意见建议将予以采纳吸收,对章程中需要继续探讨的地方要深入研究,并希望大家继续加强对章程的研究,继续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,推动学校章程建设。

    下一步,学校将陆续召开章程征求意见学院代表、教师代表、学生代表、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座谈会,广泛征求意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