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代会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学校章程(草案)

发布日期:2014-11-28,  点击量: 4341   信息来源:党委(校长)办公室

     根据《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》有关规定,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,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定于11月27日召开,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通过《山东理工大学章程(草案)》。
    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,筑牢章程制定的民意基础,近日,教代会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,讨论《山东理工大学章程(草案)》,收集代表们关于该草案的意见建议。校领导分别到各代表团参加讨论。

 
    讨论期间,代表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,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,认真履行职责,充分发扬民主,畅所欲言,务实求真,对关系学校发展定位、办学方向、培养目标、管理体制以及关系教职工、学生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充分讨论,在充分肯定章程(草案)的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。
    据悉,章程起草工作小组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分析,对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吸收,对章程(草案)进一步修改完善,提交二届六次教代会审议。